| 資深團隊,提供專業防水工程服務,獨家壁癌防治技術 根本解決壁癌問題,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| 專業技術稱霸業界!提供各種油漆工程、優質油漆工程 效率佳、配合度高,歡迎洽詢 |
[問題]前手翻問題 |
| 房東:外星人 發表時間:2008-07-02 |
我前手翻都翻不過去 都怕背會先著地有沒有什麼辦法克服呢? 請教教我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R-Soul小恩 發表時間:2008-07-02 |
前手翻上去時, 腳要用力踢增加速度, 要翻過去時, 腳要勾,腰要挺,手用力推!! 一開始建議先在軟墊上練習。 (個人淺見,如有錯誤,請各位大大修正!!) |
| 2 樓住戶:阿志 發表時間:2008-07-02 |
樓上的 0.0 腳又不用踢!! 腳用帶的 手其實不用太用力推耶 你只要"彈"一下就可以了 主要是你的身體要可以協調 一開始建議助跑 別跑太快 會翻過頭 跑~跑~跑~~幾步之後 翻~! 手"彈"一下 腳往下面帶 記住!用腰帶帶看 我都用腰帶!~ 蠻好帶的 加油 住你成功 |
| 3 樓住戶:R-Soul小恩 發表時間:2008-07-02 |
呵呵 我每次都很用力推, 每次翻過去時都直接站著 = = |
| 4 樓住戶:外星人 發表時間:2008-07-03 |
謝謝各位的回答我練練看囉 |
| 5 樓住戶:小J 發表時間:2008-07-03 |
嗯,手彈一下就好 用腰帶 下去時腳要踩穩XD |
| 6 樓住戶:老鼠 發表時間:2008-07-24 |
我還是一直炸到背押= = |
| 7 樓住戶:阿貓 發表時間:2008-07-24 |
2個可能.. 第一你沒有一口氣就過去<吃點辣椒壯膽吧> 第二你的腳沒有帶.要往上帶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